Wednesday, May 20, 2009

生日快樂

今天
是你的生日

對不起
沒有和你一起慶祝
不過我相信
此刻的你
應該和同事享受著生日大餐吧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很疼我
本來沒有可能幫你慶祝的生日
竟然會這麽巧讓我在這個時候出差
雖然在生日這天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度過
我們以後有的是機會

你的三個願望是什麽呢
希望都能實現哦
不過
千萬別許“給我一百個願望”這種願望
老天會懲罰你的

你的生日
還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就過去

希望你的23嵗是精彩的

生日快樂

xx,xxx
(你知道的)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祝福,我的礼物在哪里?????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