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就只是無聊

呵呵
做工作到太無聊了
所以就來開部落格

現在的我
在kl

不是玩
也不是逛街
更加不是來旅遊


做工

還有兩個星期
才能回去那美麗的新山

這裡的德士司機
態度之惡劣
"tak pergi"
"tak boleh"
有生意給他們做
他們竟然還這樣
不載就不載
態度是可以不用這麽惡劣的咯

還是我家的叔叔最好
真該頒獎給他

------------分分分-----------

今天下午
看了貓子的部落格
有所感觸

我和傳哥
已經被分開
要接近一年
好不容易啊
遠距離的戀愛
真的需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維繫
謝謝傳哥的努力
我也會很努力的

那天
算命的說
我們會分手
雖然不是很相信
可是
心裏難免會有疙瘩

要不
我們今天分手
明天再復合
好嗎

有朋友說
我們一定不會分手
謝謝你們的肯定

我們真的能夠走到最後嗎?
其實在我們心裏
都已經有了答案

6 comments:

  1. 傻瓜~只要爱对方的那颗心是坚定的,管他算命的说什么~对吗?

    ReplyDelete
  2. 呵呵,有時候女人就是很愛想很多。。不是嗎?

    ReplyDelete
  3. Joey
    有时候 别人怎么说并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 应该是你们对彼此的心意
    不是吗
    相信自己 也相信对方
    只要彼此有着相同的信念 彼此坚定
    我想 无论什么考验 你们都可以安然度过的
    亦没有什么事物可以轻易地把你们分开

    其实
    与其在意算命师说的话
    还不如把握当下 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不是更有意义吗

    加油 别想太多
    自寻烦恼 只会苦了自己的脑袋
    知道吗

    最后
    祝福你们 永远幸福相随

    ReplyDelete
  4. 可能是我每次聽到的是
    “你們幾時結婚啊”

    突然聽到
    “你們會分手噢”

    是超級不舒服的

    所以就會想很多很多
    可能是害怕吧
    你也知道的
    未來的事很難説

    不過
    很確定的是
    目前的我們
    很幸福啦

    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加油!!

    ReplyDelete
  5. 的确
    未来只能憧憬 不能预知

    对我来说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平淡的幸福 有时反而更叫人倍感温馨

    过去已走远 然未来的路却还很长
    我相信 只要勇敢地往前走
    幸福是会相随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只要你相信自己,我確定你是會幸福的
    祝福你哦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