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三分鐘熱度

從小就有這種所謂的三分鐘熱度
對什麽東西的熱誠
就只有一陣子

有一陣子很喜歡檸檬茶
中學下課的時候一定要來一包

有一陣子很喜歡籃球
中學經過邊疆的時候一定要看一看

有一陣子很喜歡F4
窮學生還去買了專輯參加了握手蓋章會和演唱會

有一陣子很喜歡腳車
硬説了一大堆好處逼我爸媽買給我

有一陣子很喜歡ELLE的東西
書包,筆盒,手錶通通是ELLE的

有一陣子很喜歡寫部落格
那時候還規定自己一天寫一篇

這些‘一陣子’
都過去了

檸檬茶已經不是我首選的飲料
籃球已經一年沒有去看比賽了
F4的專輯那天我好像拿去丟了(封套而已)
腳車啊應該是送給我的侄女了
ELLE的東西好像只剩下手錶了 (不過沒電池了)
部落格也隔好久才寫那麽一篇

我的三分鐘熱度
真活該我媽不買東西給我

我寫部落格的三分鐘熱度又回來了
怎麽辦

那就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