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最近很忙
也很茫

忙着把手上的工作做完
茫着我自己的未来

不知道自己的目标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
不知道自己的理想
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交了信
辞了职

老板同事家人
都在问
“你之后要做什么啊?”

很抱歉
我回答的答案可能都不是我想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不喜欢这份工作
已经不喜欢到
我到了办公室
到我离开办公室
都没办法完成任何一样任务
很无力很无奈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脑袋
我没有办法专心
我没有办法控制好自己的时间

以前的我
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会不喜欢这份工作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近几个月渐渐开始出现这样的现象
我就知道
我没办法做久了

下一份工作
会是做什么
我也不清楚

我不想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可是
现实真的能够如人所愿的吗

我直觉自己在浪费人生
很久没有跟自己说话了
自己心里面在想着什么
我好久好久没去窥探了

也许
之后有时间了
好好的让自己沉淀
整理好思绪
好好的考虑着自己的未来

很羡慕那些有着梦想和理想的人
我也要努力的成为这样的人

加油

2 comments:

  1. 正常的。现在的大人们也会和小朋友说“等你长大了,就会知道了”。其实。。。真正知道的,又有几个?=)

    ReplyDelete
  2. 其实很多大人也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什么是理想,也就这样活了几十年,也许是我们对自己的人生太苛刻了?不过还是想做个有理想的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