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胡言

最近身边都在出现感情的问题
也许是自己的稳定
不知道该怎么给与他人意见


我想问题的方式
就是会把问题套在自己的身上
再想想看自己会怎样解决问题
可是我也有想象不到的时候

可能我没有办法想象
我跟他会有这种问题那种烦恼

你说我们会不会吵架?
我说我们比较不会吵架?
你说为什么我们不会吵架?
我说为什么我们要特地吵架?
你说两个人一起一定会有摩擦?
我说那吵架能够解决之间的摩擦?

也许是自己处理感情问题上的态度
跟别人比较不一样
也许是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
跟别人想的角度不一样

想分享的是
两个人在一起沟通的方式
不是只有吵架一种

你觉得他不懂你
只有他懂你最需要什么
他觉得你不重视他
只有你才会事事把他放在第一位

换一个角度想事情
真的会发现
另一种美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胡言乱语
也许是想写下现在这种单纯的想法

可能有一天我对他扔东西发脾气的时候
再回来看看这篇
我会对他说声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