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低落

凌晨一点
我还在这里

心情很低落
是因为一个人的深夜
还是因为不愉快的通话

也许
都有吧

刚才
又去窥探了别人的生活
爱把文字幻化成影像
在我脑中运转
人生如戏
每一个人的生活
都好像一出很精彩的电影
我这个观众
看得很爽

最近似乎要下定决心做某件事
我的毅力
真的可以吗
怀疑
不过
还是会加油的
虽然这未必是我要走的路
可是我还年轻
就趁年轻的时候
做多一些事情吧

原来
心情低落

不是因为一个人的夜晚
不是因为不愉快的通话

因为明天的夜晚就不是一个人了
因为所有的不愉快在我闭上眼的那刻就会消失

心情低落
应该是因为

我的电脑没了PPS

别怀疑
我好像因为这个原因
心情到了晚上就特别低落

但愿
PPS早日重回我的生活

1 comment:

  1. dun be sad, dun be down
    the great party awaits for u tis coming Sat!

    ReplyDelete